黃偉哲發表綠能農業雙連結政策 李進勇相挺陪掃街

▲黃偉哲、李進勇今天共同發表綠能農業雙連結政策。(圖/記者黃文博攝,2018.03.03
▲黃偉哲、李進勇今天共同發表綠能農業雙連結政策。(圖/記者黃文博攝,2018.03.03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黃偉哲,今(3)日舉行「綠能農業政策雙連結」記者會,雲林縣長李進勇到場相挺,表達支持,並與黃偉哲同車掃街,向台南市民推薦黃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進勇表示,黃偉哲在國會的問政風格穩定且有內涵,在他身上,看到一個成熟政治人物的形影,這是大家所共同信賴的,他還暗指在地方政治的形態下,很多政治人物的性格都不怎麼穩定,一個政治人物需具備成熟、誠實,且具有執行力量的特質,這些特質在黃偉哲身上都看的到,因此,黃偉哲絕對是最適合台南市長的唯一人選。

李進勇提到,雲林與台南在農產品的行銷上,是可以互相競爭又可以一同合作的,兩縣市在農業內銷部分相輔相成,但農業要走向國際,就一定要打團體戰,到國外拚市場;在食安的議題上,雲林縣付出許多努力,也可以與台南一同合作。

李進勇還提出「綠能首都」希望將台西工業區轉型綠能專區,以發展太陽能為主軸,黃偉哲希望台南在沙崙綠能科學城與台南科學園區的帶動下,與雲林連結,共同發展綠能政策。

黃偉哲表示,雲林縣是台灣的農業首都,而台南市有相當多的農業發展空間,很多部分在未來擔任市長後,是可以與雲林縣一同攜手並進的;雲林的斗六文旦、黑金剛花生、西螺米、甘蔗、番茄,都有十分優質的產品,可以與台南的愛文芒果一同發展,雲林作為果菜重大中心的經驗,都非常值得台南學習。

今日的記者會是雲林與台南的綠能及農業產業的連結,也希望透過此種區域性經濟發展的連結,發展綠能、農業經濟效益,共創雲林與台南兩地的產業發展。

出席今日記者會的,另有黃偉哲團隊兩位發言人郭國文、邱莉莉和台南市議員唐碧娥、林宜瑾、呂維胤、陳金鐘和市議員參選人林士傑、蔡筱薇、李信輝、王育貞、陳膺仁、沈震東等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