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優擊敗「國民老婆」新垣結衣 奪日本奧斯卡影后

▲蒼井優\\(右\\)奪下日本奧斯卡影后。(圖/天馬行空提供 ,2018.03.03)
▲蒼井優\\(右\\)奪下日本奧斯卡影后。(圖/天馬行空提供 ,2018.03.0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第41屆日本奧斯卡」結果揭曉,蒼井優憑《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中精湛「渣女」演出,擊敗新垣結衣、土屋太鳳、長澤雅美、吉高由里子等強敵,榮登影后寶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蒼井優奪下日本奧斯卡影后。(圖/天馬行空,2018.03.03)

蒼井優在日本有著「森林系女神」的稱號,出道以來的形象一直都相當清純,而這次在《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中,飾演一個不只腳踏兩船,更是一邊想著舊愛,一邊將男友批評得一文不值的壞女人,上台領獎發表感言時,蒼井優感性地說,「在拍攝這部電影的時候,便覺得可以進入電影圈真是太好了,非常感謝白石導演以及大家。」

另外,菅田將暉以電影《啊,荒野》奪下最佳男主角,擊敗了大家相當看好的岡田准一,他開心的說:「不敢相信!」而由是枝裕和導演的《第三度殺人》橫掃6大獎,則成為這次日本奧斯卡的最大贏家。

▲菅田將暉以電影《啊,荒野》奪下最佳男主角(圖/翻攝菅田將暉推特,2018.03.03)

▲蒼井優清純的外表,在日本被封為森林系女神。(圖/天馬行空 , 2018.03.03)

「第41屆日本奧斯卡」完整得獎名單:

最佳影片:《第三次殺人》

最佳導演:是枝裕和《第三次殺人》

最佳男主角:菅田將暉《啊,荒野》

最佳女主角:蒼井優《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

最佳男配角:役所廣司《第三次殺人》

最佳女配角:廣瀨鈴《第三次殺人》

最佳劇本:是枝裕和《第三次殺人》

最佳攝影:《關原之戰》

最佳燈光:《關原之戰》

最佳美術:《花戰》

最佳音效:《關原之戰》

最佳剪接:《第三次殺人》

最佳配樂:《極惡非道 最終章》

最佳外語片:《樂來越愛你》

最佳動畫:《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

最佳新人:中條彩未、浜辺美波、北村匠海、竹内涼真

話題賞:

作品:《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演員:菅田將暉《帝一之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