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琳恩秀比基尼火辣照 「老公視角」自豪拍得好!

▲賴琳恩PO出老公視角比基尼照。(圖/翻攝臉書,2018.03.03)
▲賴琳恩PO出老公視角比基尼照。(圖/翻攝臉書,2018.03.0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賴琳恩的火辣好身材,常不吝嗇地在她的社群軟體中分享給大家看,這回她又PO出火辣的比基尼照,乍看之下以為是自拍照,沒想到她的老公直接在底下留言:「誰拍得這麼好?」賴琳恩接著回:「好會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琳恩去年底跟陳乃榮結婚後,趁工作空檔之餘,一起悄悄到海邊約會,穿衣尺度再度大解放,陳乃榮以「老公視角」拍下比基尼辣照,老婆賴琳恩的好身材讓人看了臉紅心跳。夫妻倆大方的在社群軟體上公開放閃,引來網友按讚,有網友說:「人妻身材線條實在太美啦!」、「果然女神」、「素顏還是好美喔」,這張比基尼辣照,被一片讚美聲浪給淹沒啦!

▲賴琳恩時常在臉書秀出辣照。(圖/翻攝賴琳恩臉書,2018.03.03)

之前他們的婚紗照,更曾挑戰18禁,照片中還出現鴛鴦浴、肉體交纏、親吻、擁抱、牽手等,讓人看了簡直要噴鼻血,看來夫妻感情甜蜜,照片都看的出來喔。

▲夫妻倆的婚紗照,尺度更是挑戰18禁。(圖/翻攝賴琳恩臉書,2018.03.03)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