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高國輝開轟仍落敗 悍將吞熱身賽首敗

▲富邦悍將球員高國輝。(圖/記者葉政勳攝)
▲富邦悍將球員高國輝。(圖/記者葉政勳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今(3)日首度面對韓國警察廳棒球隊,雙方你來我往,主砲高國輝送出1發2分砲,但警察廳在7局下靠著宋佑賢的關鍵安打送回致勝分,讓富邦悍將以4:5吞下熱身賽首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悍將打線今天在1局上就率先發難,張正偉保送上壘後,先靠著楊晉豪的內野滾地球站上二壘,隨後4棒范國宸從對方先發投手李帶溵手中擊出中外野安打,替悍將取得1比0領先。

前2局沒有失分的先發投手林政賢,在第3局遇到狀況,2次保送與對手的2支安打,一口氣掉了3分,讓警察廳取得2分領先,林政賢也在這局結束後退場休息。

5局上悍將展開反擊,林瑋恩安打上壘後,3棒高國輝將球掃出左外野大牆,一棒幫助球隊追平比數為3:3。6局上林志洋適時擊出二壘安打,送回壘上的張詠漢,悍將以1分差超前警察廳。

但6局下警察廳4棒李聖圭先從悍將第2任投手蔡明晉手中敲出追平比數的陽春彈。第7局宋佑賢在二壘有人的情況下面對林煜清,擊出超前比數的安打。最後2局林克謙與羅嘉仁雖沒有再丟掉分數,可惜打線也沒有分數進帳,最終就以1分之差惜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