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對方先剪車被監視器畫面打臉 「攔車哥」遭送辦

▲車主霸氣地連續飆罵,男子站在一旁不斷低聲道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車主霸氣地連續飆罵,男子站在一旁不斷低聲道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三號 1 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詹姓男子攔車後惡狠狠地拿著鋁棒下車想理論,見到許姓車主體型壯碩,瞬間嚇得氣勢全無,趕緊鞠躬道歉,影片曝光後讓網友笑翻。國道警察今( 3 )日通知兩名車主到案,詹男卻稱是許男先剪車才激怒他,但警方過濾行車紀錄器和沿路監視器畫面後,打臉詹男說法,除開出交通罰單外,也依妨害自由、公共危險罪嫌將詹男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由時報》報導, 25 歲的詹姓男子是送貨員,他供稱自己當時開著女友的車,因為趕時間,對方又剪車在先,一時氣不過才會持鋁棒下車理論。

被攔車的 26 歲許姓駕駛則表示,當時詹男的車子突然切換車道超過車道線,他按喇叭示警,不料對方突然硬切車道攔車,下車理論時還拿著球棒,他氣不過也下車跟對方理論,但絕對不是自己先剪車。

警方過濾行車紀錄器和沿路監視器畫面後,發現許男當時開在內側車道,並無剪車跡象,打臉詹男說法,除開出交通罰單外,也依妨害自由、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