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泂鑌寬衣藏大肌肌 師弟拱穿三角褲跳艷舞

▲張懷顥(左起)、秦宇子、方泂鑌出席活動,一起到健身房健身。(圖/海蝶音樂提供 , 2018.03.03)
▲張懷顥(左起)、秦宇子、方泂鑌出席活動,一起到健身房健身。(圖/海蝶音樂提供 , 2018.03.03)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2018愛在角落慈善音樂會」將在3月30日在角落展演中心舉辦,藝人方泂鑌率領師妹秦宇子及師弟張懷顥,在元宵節後一天,向健身房報到,練健身、唱好歌,甩掉過年期間長出的小肉肉,練個剷肉收心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幾年前曾經迷上健身的方泂鑌,曾把手臂及背部練到壯壯,雖然近年來潛心創作荒廢健身,即使今天穿得寬鬆戴眼鏡扮斯文,但是一眼被教練看出有練過,因此安排方泂鑌嘗試最近非常流行重達20公斤的「戰繩」,用手臂及核心的力量甩動巨繩,還要一邊挑戰唱歌,讓大家笑說他今天的造型,像是超人平常扮成凡人的記者戴眼鏡打扮,期待健身後寬鬆的衣服裡面藏有大塊肌肉。

▲方泂鑌現場練戰繩。(圖/海蝶音樂提供 , 2018.03.03)

身材健美熱愛舞蹈的秦宇子,今天身體微恙,但依舊挑戰一直很想嘗試超酷的「TRX」,藉由吊繩可以訓練全身各個部位的新興運動;而小師弟張懷顥一脫下T恤,馬上讓大家驚呼,穿衣服看起瘦瘦的他,一脫掉立刻展現出精實的肌肉,原來正在籌備發片的他,一直有在練習健身,今天第一次嘗試「超輪」這個健身器材,是由劉畊宏研發出來,張懷顥利用這隻超輪展現二頭肌及核心肌群輕而易舉,在旁的方泂鑌立刻虧對方:「聽說你被氣功師父說你是難得的練武奇才?」讓現場笑聲連連。

方泂鑌、秦宇子、張懷顥第一次合作開音樂會,除了將演唱自己的歌之外,還會倆倆合唱挑戰中英文經典歌曲,三人約定各自發表一首自己創作的最新歌曲,秦宇子、張懷顥表示會有動感的演唱,張懷顥在現場還拱方泂鑌穿三角褲跳艷舞,嚇得方泂鑌立刻說:「會不會變成馬戲團!?」

▲張懷顥(左起)、秦宇子、方泂鑌出席慈善音樂會的記者會。(圖/海蝶音樂提供 , 2018.03.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