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也甘拜下風 鄭人碩一歲兒「撩妹」一把罩

▲鄭人碩做水煎包也一把罩。(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3.03)
▲鄭人碩做水煎包也一把罩。(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3.03)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中國真人親子秀《爸爸去哪兒5》捧紅許多星二代,其中演員杜江、霍思燕的4歲兒子「嗯哼」,更因講話像小大人,碰到女孩就愛親親抱抱一砲而紅,沒想到台灣也有個「小小嗯哼」喔,那就是鄭人碩一歲多的兒子Enzo。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人碩今(3)天為新片《上岸的魚》宣傳,重返他在片中賣水煎包的店家,親手做給媒體嚐。由於他在真實生活中,曾經長達8、9年的時間,為了照顧父親放棄演藝事業改賣水煎包,因此鄭人碩做起來相當得心應手。

▲▼鄭人碩把實際賣過水煎包的經驗,也帶入電影中。(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3.03)

他還透露當年靠著父親的獨門祕方,在士林夜市擺攤賣水煎包,由於口味獨特,最高紀錄一天曾經營收3、4萬,但他始終拒絕曝光祕方,只計畫傳承給寶貝兒子。而且一談到兒子Enzo,鄭人碩就掩飾不住驕傲,說他比自己還厲害,看到女生就會主動示好、親親抱抱黏緊緊,看到男生則知道甚麼時候要裝可憐,避免爭搶玩具的事情發生。

他說:「我兒子完全不怕生,只要看到女生就會對她特別好而且很主動,要是有女孩子落單了,甚至會過去拍拍人家的背,拿玩具吸引對方的注意力,超會的;有一次我們去一家美式餐廳吃飯,當聽到服務員姊姊稱讚他好可愛之後,我兒子即使坐在兒童椅上,都還用頭靠著服務員姊姊,甚至兩隻手緊緊抱著她。」叫媒體不禁讚嘆鄭人碩的兒子撩妹一把罩ㄟ。

▲鄭人碩的兒子Enzo有一雙大眼睛,果然很會放電。(圖/海鵬,2018.03.03)

拍攝《上岸的魚》期間,鄭人碩的老婆正好懷孕,產檢時他比太太還緊張,被醫生笑說一定得了產前憂鬱症。鄭人碩也自爆兒子出生時,他感動到放聲大哭,成為全場反應最娘的人,不過對兒子疼愛有加的鄭人碩,也常因拍戲繁忙、沒能陪伴兒子感到遺憾。這次為了拍攝《上岸的魚》,提前練習當爸爸,在片中賣水煎包養育擁有「前世記憶」的5歲兒子,他很希望這部電影能讓觀眾也感受到家庭的溫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