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楊培安玩美對唱 戴愛玲大秀舞技

▲戴愛玲(左)、楊培安終於合體,演唱〈千年之戀〉讓氣氛超嗨。(圖/衡山基金會提供 , 2018.03.03)
▲戴愛玲(左)、楊培安終於合體,演唱〈千年之戀〉讓氣氛超嗨。(圖/衡山基金會提供 , 2018.03.03)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鐵肺王子」楊培安、「情歌女神」戴愛玲與「小鄧麗君」張瀞云,今(3)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用愛培伴2018衡山慈善演唱會》,這場由「衡山基金會」所舉辦的愛心獻唱系列演唱會,演唱會的門票盈餘將全數投入籌建「衡山之家」與身心障礙弱勢家庭修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此次的愛心開唱,楊培安特地趕回台灣,演唱結束隔天一早即飛往海外繼續商演。近年來一直跟著衡山行善團幫忙愛心修繕的楊培安表示,很開心能參加公益活動並提到:「在過程中找到快樂,付出也是種收穫,許久沒在台灣開唱,很開心與期待。」開唱前他的護嗓方式很另類,隨身帶著酸性飲料,楊培安笑說喝越多,嗓子拉得更開。情歌女神戴愛玲則以溫開水護嗓,戴愛玲說用最天然的開水保持喉嚨濕潤,歌聲自然舒暢,還特別練習跳舞。

演唱會在張瀞云演唱經典名曲〈夜來香〉拉開序幕,她以輕柔的歌聲,讓台下粉絲進入時光隧道,戴愛玲一身黑白相間的設計師褲裝,小露性感,並以〈Iron Lady〉,載歌載舞熱力帶動現場,首次在舞台上秀舞藝,台下粉絲驚呼不斷,為演唱會掀起首波高潮,接著演唱情歌〈懦弱〉、〈一無所懼〉、〈空港〉等歌曲。

戴愛玲、楊培安也合體對唱〈千年之戀〉讓現場氣氛高漲,兩人歌聲飆唱迴盪,展現完美的對唱,帶來演唱會的另一波高潮,同為老友,許久未合體演出,兩人默契十足,台下粉絲直呼過癮。睽違8年,難得在台開唱,楊培安一襲酷藍夾克勁裝造型演唱金曲〈痛也不說出口的我〉,細膩真情的演唱為久違的開唱,展開歌聲的饗宴,讓粉絲聽得欲罷不能。

▲楊培安(中)、戴愛玲(右)終於合體演唱。(圖/衡山基金會提供 , 2018.03.03)

此外,楊培安也演唱BEYOND的金曲〈海闊天空〉與張雨生名曲〈如果你冷〉,以及趙傳的經典曲〈愛要怎麼說出口〉,向偶像致敬,展現另外一種演唱風格,讓台下粉絲超驚喜,現場的氣氛達到最高點,而楊培安搖滾熱唱的〈信仰〉,則讓現場粉絲跟著熱血舞動,最後在安可曲〈我相信〉的歌聲中,為這場齊聚愛心熱唱的演唱會,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楊培安(中)熱血開唱,讓台下粉絲情緒超嗨。(圖/衡山基金會提供 , 2018.03.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