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質疑是范冰冰「私生子」 范丞丞首度寫歌回應

▲范丞丞首度公開回應「私生子」謠言。(圖/翻攝微博,2018.03.03)
▲范丞丞首度公開回應「私生子」謠言。(圖/翻攝微博,2018.03.03)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范冰冰和親弟弟范丞丞相差19歲,由於年齡差距太多,因此范丞丞出生時,就有網友質疑他是范冰冰的私生子,雖然范冰冰已經就此事否認,但這個傳言從沒停止過,終於,范丞丞在3月2日播出的《偶像練習生》中,憑歌寄情唱出自己從小到大被外界質疑的感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丞丞和隊友合作歌曲〈very good〉,其中有一段是范丞丞自己創作的rap歌詞,「2000年6月16那天我在青島出生,和別的孩子一樣哭得大聲,在生下來那些伴隨我的謾罵聲,我的夢想開始質疑同時開始發懵,我走了很多路,受到了很多排擠,不去在意所謂的流言蜚語。」

范丞丞在唱完這首歌後也表示,從小到大遭受過很多質疑,「不想因為是姊姊的弟弟而被知道,我想因為是范丞丞而被大家知道。」講完這一句話,范丞丞的眼眶泛淚、語帶哽咽,不過范丞丞也透露,經過這一段時間的比賽磨鍊,自己確實成長進步了很多,很開心有更多人認可自己。

對此,有粉絲力挺范丞丞,「他一直在努力會越來越棒!」「人是真的很善良,從言語中能感受的出來,不是那種跩的富二代,是很謙虛又單純的小孩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