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菜男友」4年崩壞 網友:這確定是同一人?

▲「天菜男友」4年崩壞,網友驚呼「這是同一人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天菜男友」4年崩壞,網友驚呼「這是同一人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 PO 出一張照片出賣男友,因為先前看到男友 4 年前的照片後,一度認不出來,要男友躺在同一個地方拍照比對, PO 上網後引起熱議,許多網友驚呼「這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表示自己日前看到男友 4 年前的照片,發現歲月在男友身上留下的痕跡,希望能夠拍個比對照,要男友穿照片上一樣的外套,男友當下還抱怨「穿不下了,很憋」,原 PO 加碼爆料,男友已從 55 公斤增加至 70 公斤,感嘆地表示「歲月不饒人,我也有崩壞男友」。

網友看到這篇 PO 文後,紛紛留言表示「確定這是同一個人嗎?」、「太扯了,以前好帥」、「這其實是一篇勵志文…可以激勵人減肥」、「歲月和肥胖是一把殺豬的刀」、「這樣就沒人跟你搶了」。

▲女網友表示「自己男友 4 年前後從 55 公斤(左)增胖至 70 公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友 4 年崩壞,網友驚呼「4年前真的好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