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了!男子用20公分馬眼棒自慰 竟滑進膀胱尿出血

▲國中男在家自慰,卻被來家裡玩的學妹看到噴射的瞬間。(示意圖/翻攝自collegetimes)
▲國中男在家自慰,卻被來家裡玩的學妹看到噴射的瞬間。(示意圖/翻攝自collegetime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GG 了!日前高雄有一名男子用 20 公分矽膠馬眼棒自慰,沒想到在抽拉過程中,馬眼棒竟從尿道滑進膀胱,他因羞怯不敢就醫,在家自行拉了兩天都拉不出,直到惡化成尿出血才趕緊就醫,醫生動用膀胱鏡才幫他夾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高榮泌尿部主治醫師簡邦平指出,此類個案常因延遲就醫,導致組織更大傷害,他還曾遇過患者因尷尬不敢就醫,辨稱自己洗澡時有高爾夫球飛進浴室,射進肛門裡,經麻醉動手術後才夾出這顆球。

據了解,這名已邁入而立之年的男性,自稱兩天前有東西不小心滑進膀胱裡,醫師幫他照 X 光後,發現他膀胱裡竟有一條長達 20 公分、粗約 1 公分的矽膠材質馬眼棒,在進行麻醉及使用潤滑劑後,以膀胱鏡伸入尿道才順利夾出。

簡邦平研判,男子用這根矽膠馬眼棒插入尿道自慰,不小心滑進膀胱裡,因棒子佔據膀胱絕大部分空間,導致感染與血尿狀況,他延遲兩天才就醫,惡化到尿不出來,只能放下面子迅速就醫。

此外,簡邦平也提醒,使用情趣用品要注意產品清潔,每次使用完務必徹底洗淨,且不與他人共用、過程中搭配潤滑劑,減少組織傷害的機會。他建議選擇「有把手」的產品,才不會出現無使力點可拉出的尷尬「囧」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