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取消國家主席任期限制 川普也想試試看

▲美國總統川普計畫對進口鋼材及鋁徵收高額關稅,全球貿易戰一觸即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2018.1.31)
▲美國總統川普計畫對進口鋼材及鋁徵收高額關稅,全球貿易戰一觸即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2018.1.3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 (川普)昨( 3 )日在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舉行募款午宴,席間發表演說批評美國的調查系統是被人為操縱的,認為 2016 競選期間的對手 Hillary Clinton (希拉蕊)應該早日接受調查。此外, Trump 也針對近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延長任期一事發表評論,他語出驚人「也許某天我們也能試試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岸啟動修憲,取消國家主席任期最多 2 屆限制引發全球關注,美國總統川普也首度發表評論。根據《 CNN 》報導指出, Trump 昨日在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舉行募款午宴, 他表示:「習近平現在是終生領導人,他很棒,他能夠做到這一點真的很棒,或許我們有一天也能夠嘗試看看」。

Trump 接著抱怨,只有自己在 2016 競選期間遭受調查,對手 Hillary 卻沒有,他認為,調查系統是被操縱的「我告訴你,這是一個被操縱的系統,我說過很多次,這是一個操縱的系統,雖然我們有很多很棒的人在裡面,但我們並沒有對的人在這個系統裡。」

Trump 不斷地催促司法部長 Jeff Sessions 應該對 Hillary 所涉入的電郵案展開調查,並不斷諷刺「 Hillary 是個快樂的人嗎?你認為他很開心嗎?當他晚上回家時會說『這是一個美好的生活?』,我不認為,你永遠不會知道,我希望她過得快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