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書逸、王勝偉開轟 兄弟收赴美移訓首勝

▲林書逸轟出3分砲、猛打賞。(圖/中信兄弟提供)
▲林書逸轟出3分砲、猛打賞。(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到美國亞利桑那進行春訓,在今(4)日與韓國職棒耐克森英雄隊一軍進行熱身賽,首局在林書逸的3分砲帶領下,單局灌6分奠定勝基,最後以8:0擊敗英雄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今投手群共動用4人,先發投手蔡齊哲、楊志龍、陳柏豪各投2局,鄭錡鴻投1局,4人聯合封鎖英雄隊打線,7局比賽的僅被擊出1支安打,合力完封對手。

在打擊方面,首局兄弟就展開攻勢,在林書逸3分砲的帶領下,單局攻下6分,6局王勝偉補上2分砲,為球隊拉開領分數;此役林書逸4個打數擊出3支安打,繳出猛打賞。

這場比賽是兄弟到美國移訓後的第3場熱身賽,前2場兄弟分別面對墨西哥聯盟提華納公牛、美國職棒釀酒人農場體系,最終兄弟都吞下敗仗,今天收下赴美訓練後的熱身賽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