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追平單季最多大三元 金塊19記三分球攪局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今(4)日主場作戰的騎士「小皇帝」LeBron James狀態依舊高檔,繼2月達成單月場均「大三元」後,收穫本季第13次大三元追平個人單季紀錄,儘管James放大絕,但金塊仍靠著較佳的團隊表現及Gary Harris轟下本季次高32分的挹注下,以126:117踢館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士在明星賽過後顯得有些疲軟,在對戰勝率超過5成的對手全都吞下敗戰,今天也一直處於挨打狀態,雖重回賽場的J.R. Smith在上半場熄火,但下半場就砍下19分, 一度將落後縮小到2分,不過就是守不住金塊的外線砲火,金塊全場飆進19記三分球,壓垮騎士反撲機會。

James今日繳出全隊最高的25分,外帶10籃板15助攻,追平自己保持的騎士對戰金塊的最高助攻紀錄,前役賽前傳出對助教潑湯遭禁賽1場的J.R. Smith攻下次高的19分。

金塊先發後衛Harris全場三分球10投6中,轟下全場最高32分包含4記三分球,另添2籃板4助攻,是此役贏球的最大功臣,替補出場的Will Barton攻下23分8籃板7助攻表現亮眼。

此役過後金塊拿下2連勝,維持在西區老8的位置上,與第9的快艇有著1場勝差,仍不能掉以輕心。

騎士在全明星賽過後取得2勝4敗的成績,目前只贏下灰熊和籃網,以5成81的勝率暫居東區第3,不過與第四的巫師僅剩0.5場勝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