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性婚姻」一天講不到3句話 人妻崩潰求助

▲有網友抱怨,近日與老婆懇談時,老婆提出「無性婚姻」要求讓他崩潰無法接受。(示意圖/翻攝自 vietnammoi  , 2018.3.4)
▲有網友抱怨,近日與老婆懇談時,老婆提出「無性婚姻」要求讓他崩潰無法接受。(示意圖/翻攝自 vietnammoi , 2018.3.4)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的婚姻,值得維持下去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一名女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詢問,表示自己和老公結婚多年,但近幾年已經成為「無性夫妻」,不只沒有性生活,平常生活也零互動,有時候一天甚至講不到三句話,讓她覺得十分苦惱,感嘆:「這種狀態和離婚有什麼差別?」

女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平時常常帶著兩個孩子出去玩,或帶他們上才藝班,但老公卻只喜歡宅在家中,足不出戶。她坦承夫妻倆「彷彿室友一般,各過各的...」

文中更提到,最近老公疑似在家中遺失了現金六萬元,竟然在沒有告知她的情況下,在客廳裝了監視器,讓她覺得自己被懷疑、被監看,十分心寒。

女網友直言,她和老公結婚7年來,是標準的「無性夫妻」,不只沒有性生活,兩人個性也完全不合,老公通常不會參加全家人一起的活動,過年初二也不會陪她回娘家,這一切讓她感到十分痛苦,「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文章一出立即引發許多網友討論,有人建議女網友趕緊離婚為妙,「這樣的婚姻何苦繼續維持?」、「離婚對彼此都好」、「這樣的家庭對小孩沒有比較好」、「你們不只不算夫妻,甚至連家人的情分都沒了吧?」;但也有網友提出別的看法,認為「也許該試著好好溝通看看?」、「可能是因為曾經小小的誤會,衍生出巨大的隔閡」、「可以一起去婚姻諮商,找出問題來解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