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憲哥透露KID情變已半年 說溜嘴遊泰「真相」

▲對於KID的失常,吳宗憲(右)都看在眼裡。(圖/中天提供 , 2018.2.4)
▲對於KID的失常,吳宗憲(右)都看在眼裡。(圖/中天提供 , 2018.2.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吳宗憲今(4)日主持中天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他受訪時被問到KID與許維恩撲朔迷離的戀情,透露KID至今仍不回自己訊息,「敢不回我的並不多,那我們就知道了嘛。」他表示KID在工作上其實已失常半年,感情新聞鬧上版面後,他才證實失常原因,對於KID與許維恩同遊泰國,他下意識回答「分手炮」,隨即慌忙澄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表示,「KID不回我,可能因為沒面子吧,因為所有事情都被我講中了。他雙魚座嘛,我也希望今天你們這個訪問他看的到,雙魚座這個毛病就不溝通,只是躲起來。主要是工作上的角度,溝通比做事重要。」字裡行間似乎透露KID在工作上有些狀況,他話鋒一轉,不改搞笑個性,「不過他也OK啦,忽然間多了那麼多節目,跟Sandy也有,所以可能有恃無恐吧。」他雖然臉上笑笑的,但也透露幾分嚴肅,「他跟我變成有一點小有距離。」

▲KID被爆已失常半年。(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2.24)

吳宗憲提及兩人昨天和前天才一起工作,KID在現場卻與大家零互動,「以前都是他在吆喝大家晚上來去喝兩杯,現在沒有,也沒有跟大家講講話,你是紅了是吧?怎麼可以這樣?」記者聞言詢問KID是否大頭症?他坦言,「不是大頭症,是怪裡怪氣。希望他要調整一下,不能這樣,未來希望他趕快回過神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