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曝光混血娃正面照 大眼挺鼻像老公

▲艾莉絲(右)透露產子不易。(圖/翻攝自臉書,2018.03.02)
▲艾莉絲(右)透露產子不易。(圖/翻攝自臉書,2018.03.0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艾莉絲與英國外交官馬培迪登記結婚後,藏孕肚10個月,3月2日在臉書貼出超帥的混血娃「威廉弟」,今天更正面曝光了「威廉弟」的正面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莉絲曝光「威廉弟」正面照。(圖/翻攝 艾莉絲IG )

今天艾莉絲在自己的IG上分享限時動態,影片中可以清楚看到,剛出生的「威廉弟」睜著大大的眼睛,左顧右盼的不知道是不是在找媽媽呢?剛剛來這個世界報到的他,似乎充滿著好奇心,而他高高挺的鼻子,完美的複製爸爸的基因。

▲「威廉弟」的大眼睛還有高挺鼻,像極了他的爸爸。(圖/翻攝 艾莉絲IG 、臉書)

其實艾莉絲為了生下「威廉弟」吃盡了不少苦頭,她透過經紀人回應,「整段懷程(懷孕過程)都非常不舒服,初期時常孕吐,無法搭乘汽車,走路需要支撐,也有噁心嘔吐;後期幾乎需要長時間臥床安胎。」現在看起來「威廉弟」非常的平安健康,還有著帥氣的臉蛋,看來長大之後媽媽就得多擔心他桃花太多囉!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