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滿隊友被絆倒 威少義氣回推吞技術犯規

▲Russell Westbrook\\(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ussell Westbrook\\(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先斷爵士8連勝,再主客場雙殺勇士,一路連勝的拓荒者今(4)日面對正值3連勝的雷霆,「威少」Russell Westbrook奮力攻下全場最高30分11籃板,仍舊被氣勢正旺的拓荒者以108:100給氣走,拓荒者笑納6連勝,並衝上西區老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雷霆在第二節曾打出一波17:2反超領先,不過拓荒者在上半場結束前站穩腳步要回3分領先,易籃再戰,拓荒者加強進攻逐漸拉開領先一度達雙位數,末節比賽終了前1分鐘雷霆雖拉近到4分落後,但關鍵時刻又再度啞火,被打出2:6的攻勢落敗。

贏球的拓荒者以雙衛表現最佳,CJ McCollum攻下28分8籃板6助攻,Damian Lillard挹注20分7助攻,Evan Turner拿到17分,替補以Zach Collins貢獻12分為最佳。

雷霆三巨頭之一的「甜瓜」Carmelo Anthony今天輪休,此役以Westbrook表現最好,Paul George攻下團隊次高的21分7籃板,替補甜瓜出賽的Patrick Patterson貢獻12分6籃板成績可圈可點。

不過Westbrook在第二節進攻時隊友Steven Adams和對方中鋒Jusuf Nurkic撞在一起隨後跌倒,威少認為對方是故意絆倒,所以向前替隊友出氣,推了Nurkic一把,因此收到本季第13次技術犯規,若再拿到3次,之後每多1次將自動禁賽1場。

賽後NBA主裁判Ron Garretson解釋,「拓荒者的Nurkic的動作是犯規,所以裁判給他1次普通犯規。Westbrook在死球狀態向對手做了犯規動作所以被吹罰了技術犯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