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棒聯賽/岳政華投打俱佳 教頭:國內最好的左投之一

▲岳政華。(圖/黃建霖攝)
▲岳政華。(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嘉義報導

穀保家商今(4)日在木棒聯賽8強戰擊敗南英商工,順利搶下4強門票,明天將要對決「衛冕軍」平鎮。而球隊此役能取勝的關鍵,得歸功於後援投手岳政華,他在9局下連抓3個出局數、澆熄南英的反撲氣焰,可說是本戰的第一功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是國內(高中)目前最好的左投之一。」賽後總教練周宗志對於子弟兵今天的表現,可說是讚不絕口,認為他不僅稱職扮演中心打者,還幫球隊守下了最後一局的危機,不論攻守都很傑出。

穀保此役本來並不打算讓岳政華上場投球,不過原本預定的後援投手王彥程,因為今天是第一次擔任關門的任務,所以有些不適應;在將場面搞成滿壘後被換下場,因此穀保只能緊急推上岳政華。

所幸這一名高二強投心臟也夠大,上來之後飆出2次三振,僅因為1次暴投而丟掉1分,成功抓下最後的3個出局數,幫助球隊以6:3贏球。

另外周宗志也指出,岳政華的球速進步不少,目前均速已經可以達到138-140之間,在教練團稍微修正了他的下盤之後,不論在投球還是打擊方面都減輕了不少的負擔,未來可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