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沈玉琳也覺KID失常 自認分手無法與女方遊泰

▲沈玉琳自認分手無法與女方出遊。(圖/中天提供 , 2018.3.4)
▲沈玉琳自認分手無法與女方出遊。(圖/中天提供 , 2018.3.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沈玉琳、趙正平今(4)日參加中天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錄影,被問到KID與許維恩感情一事,他透露先前覺得男方可能是因為身體不好才失常,所以沒察覺有異,被問到兩人分手後遊泰國,他坦言,「你要說男女朋友分手還去泰國,我個人是沒辦法這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吳宗憲直接點出KID已失常半年,工作空檔零互動,他先是大笑,直喊「憲哥可能忍很久了。」後來則透露自己看到的異常之處,「他確實有點異常,過年不是都會發祝賀訊息嗎?賀大哥(賀一航)在群組發言,『呼叫KID,呼叫KID!』因為大家都有留祝賀訊息,KID完全沒有回應。」說到這裡,他話鋒一轉,「但是,那個簡訊好像到現在,KID還是沒回應。」說到這裡,現場所有人都笑了,他說為避免賀一航「老人玻璃心」,他連忙善後給讚,以化解尷尬。對於KID與許維恩遊泰一事,沈玉琳坦言,「你要說男女朋友分手還去泰國,我個人是沒辦法這樣。通常男女朋友分手,即便約好,也不會成行。」

▲趙正平力挺KID。(圖/中天提供 , 2018.3.4)

沈玉琳補充說明,「我猜最可能的狀況,分歸分啦,但不是無法原諒對方的那種,還是朋友。」對於吳宗憲玩笑直喊KID大頭症一事,趙正平大聲為他解釋,「不是啦!他不是大頭症,就是心情上過不去啦。」沈玉琳則以自身經驗舉例,「我以前交往女朋友,也是分手兩年說不出口。」沈玉琳與趙正平都出面緩頰,KID的好人緣,可見一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