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聖結石甩離婚危機 簽唱會老婆Dodo「全程盯場」

▲聖結石新歌簽唱會,老婆聖嫂Dodo現身力挺。(圖/記者 林柏年攝,2018.3.4)
▲聖結石新歌簽唱會,老婆聖嫂Dodo現身力挺。(圖/記者 林柏年攝,2018.3.4)

娛樂中心/ 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紅人聖結石才傳出離婚危機,他上網路直播節目受訪時自爆曾想離婚,但又隨即撇清說是節目效果。自從他爆紅以來,話題新聞沒斷過,還跨足了音樂圈發行唱片,今(4)日在他的簽唱會場上,老婆Dodo也低調現身,力挺老公之餘更要破除他們的離婚危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簽唱會聚集了上百位粉絲,還有粉絲一早就來現場排隊卡位,更有從內地、馬來西亞、香港特地遠道而來朝「聖」,海內各地粉絲擠爆西門町,聖結石更一連串唱了幾首新歌,最後還和歌迷大合唱《一定要追到你》氣氛相當嗨,簽唱會現場特地打造獨一無二的聖結石一日限定版「BANG利商店」,粉絲們把握難得機會拍照打卡。

▲聖結石簽唱會現場出現了一日「BANG利商店」。(圖/記者 林柏年攝,2018.3.4)

這間一日限定快閃西門町的聖結石「BANG利商店」,商品項目花招十足,「BANG條紙」、「雞腿BANG當」、「輕BANG雨衣」,讓粉絲們又驚又喜爭相拍照打卡。而這個「BANG」為什麼如此受到粉絲的喜愛呢?原來這是聖結石超愛用的口頭禪,聖結石在自己的影片中,常常說「BANG」讓他的粉絲們印象深刻,之後粉絲也很常以「BANG」來創造新名詞,也成為年輕人間流行用語。

▲聖結石擺出招牌手勢「BANG」。(圖/記者 林柏年攝,2018.3.4)

前日的網路直播節目意外爆出他與老婆Dodo有離婚危機,但在今天的簽唱會現場,老婆Dodo十分大器,絲毫沒有受到離婚危機的影響,默默出現在台下,用實際行動力挺老公的簽唱會。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