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中東驚魂 阿翔臉書自爆遭「貢潘阿」

▲阿翔透露中東之行挫折多。(圖/翻攝自臉書 , 2018.3.4)
▲阿翔透露中東之行挫折多。(圖/翻攝自臉書 , 2018.3.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天團浩角翔起日前為TVBS《食尚玩家》合體飛中東,今(23)日阿翔在臉書自爆此行遭「貢潘阿」(敲竹槓),因為拍攝需要大量器材,出關前被滯留小房間,所有人只好瘋狂湊錢「贖」機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翔在臉書寫下,「我終於結束10天的中東錄影了,聽說約旦航空有shower 好~騙人的。」他詳細描述工作中遇到的所有狀況,「前三天抵達阿布達比時,出關前,被滯留在小房間外面,因為大量器材的關係,於是,他們開始『貢潘阿』,所有人身上錢不夠,湊不齊,工作人員先出境領錢,然後搭計程車到某處準備繳錢,然後還沒到目的地,計程車就放生那工作人員,她只好下車問人之後,再搭第二台計程車,付完錢再搭第三台計程車拿著收據回來,已經是三小時後的事了。」

▲浩角翔起2月23日才剛合體飛出國,沒想到飛行遇挫折。(圖/TVBS提供 , 2018.2.23)

但這不是這趟旅程的最後一次挫折,阿翔透露,「今天飛離阿布達比時,18:25要起飛,攝影班的手提背包裝滿8顆攝影機電池,又被扣下來,直到18:40才讓大家上飛機,重點是,電池不能手提,航空公司說要託運。(以往規定都是手提,厘電池禁止託運。)所以~電池們,您們有上飛機嗎?」語氣相當無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