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媒體約訪前夕遭放鳥!館長怒槓主播:我不缺曝光度

▲網友向館長下戰帖,更嗆聲「你只是比較壯的健身教練」。(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網友向館長下戰帖,更嗆聲「你只是比較壯的健身教練」。(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 2 月接到媒體採訪通知,他一開始只答應在健身房受訪,怎料談妥後對方卻在採訪前一天取消,原因是無法配合前往攝影棚,甚至有該台主播在臉書發文怒嗆館長,氣得他開直播反控遭電視台惡意曲解,飆罵:「妳很會玩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 3 日氣憤在臉書開直播,提到該媒體原本要求受訪者要進棚錄影,但他直接表明不進攝影棚,要就到健身房來,雙方談妥後,便敲定在 3 月 1 日受訪。館長也在採訪前進行準備,卻在前一天收到採訪取消通知,理由則是「昨晚會議後,主管還是希望這個單元是請來賓到棚內訪談,我已跟他們表達館長的立場,所以這次無法成行」。

突然遭電視台放鳥,讓館長相當不解,受訪條件在一開始就已經講明,自己還特別排開時間、提前準備,最後竟然說取消就取消,痛批「好像我的時間就不是時間」。怎料該媒體新聞主播事後在臉書開嗆,指出館長沒搞清楚就開直播罵人,「再不滿,誰給你滿口髒話?公然侮辱他人的權利?就因為你人氣高?」而另一名主播也發文護航,寫道「一個單純的新聞採訪邀約演變成網路霸凌事件,在公開場合用三字經、五字經辱罵一個主播、一個女人、一個好媽媽,或許罵的人罵得很爽、聽的人聽得熱血沸騰,然而被羞辱的人情何以堪!」

▲該媒體主播在臉書發文開嗆。(圖/翻攝自臉書)

▲該媒體主播在臉書發文開嗆。(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館長則回應,對多家媒體的採訪要求,一致以「不外出健身房」婉拒,由於該家媒體一個月內接連「拜託」兩次,也答應可在健身房進行採訪,才讓他點頭答應,卻在採訪前夕被放鳥又遭嗆,讓他氣憤怒轟「無論是哪種人,做人要講道義,約人也不是這樣約」,擁有大量粉絲群的他並不缺這些曝光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