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蔣智賢開轟 富邦單日兩勝

▲中信兄弟蔣智賢。(圖/NOWnews資料照)
▲中信兄弟蔣智賢。(圖/NOWnews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今天再次兵分兩路進行熱身賽,白隊靠著胡金龍的致勝二壘打,以7:6力克樂天巨人二軍。藍隊則是棒棒開花,全場掃出15支安打,以13:9擊敗NC恐龍二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隊由去年的三冠王羅力擔任先發,這是他在今年春訓的首次出賽,主投2局被擊出1發陽春砲,失掉1分。2局下悍將則靠著7、8、9棒連續安打逆轉超前1分。

3局下第2任投手范玉禹受到隊友失誤影響,失去4分,其中有2分責失,但下半局打線立刻有所回應,包含蔣智賢3分砲在內,共出現3支安打,追回4分,再度取得1分領先。

4局上巨人雖然將比數扳平,但下半局張正偉安打上壘後,3棒胡金龍適時的二壘打,幫白隊要回領先優勢,比賽後段兩邊都未能攻下分數,白隊就1分之差帶走勝利。

另一場比賽,先發投手黃亦志主投3局,在第3局挨1轟失去2分,5局結束還以1分落後的藍隊,在6局上大爆發,林旺衛、高孝儀、范國宸與吳睿勝都有安打演出,加上對手奉送的5次保送,單局豪取7分,第7局又靠著5支安打拿下4分,將比數拉開為13比4。

最後半局NC恐龍力挽狂瀾,從羅華韋手中拿下5分,其中有3分責失分,但仍無法改變戰局,郭勝安中繼1局無失分,林晨樺1局、蕭一傑3局,2人各失1分,富邦悍將單日兩戰皆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