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屏東熱博閉幕破180萬 潘孟安與民眾採瓜慶豐收

▲屏東熱博打破去年155萬人次,達到1,804,229人次。(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3.04)
▲屏東熱博打破去年155萬人次,達到1,804,229人次。(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3.04)

記者陳宗傑/屏東報導

2018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打破歷屆入園紀錄,自2月3日開幕至3月4日閉幕,為期29天,入園參訪人數達180萬人,超越去年155萬人次,大量遊客潮為屏東商家帶來觀光效益,有效促進地方繁榮發展,縣長潘孟安感謝國人熱情支持,閉幕典禮再宣布相約明年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縣長潘孟安表示,屏東熱博會復辦3年以來,逐漸建立起好口碑,每年均湧進上百萬人潮,感謝海內外鄉親對熱博的支持,熱博會已成為春節全國民眾最喜愛的踏青之處,深獲各界好評。

▲屏東熱博閉幕也為瓜果成熟時,縣長潘孟安與熱情民眾慶豐收一起採果樂。(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3.04)

潘縣長指出,熱博活動以農業為出發點,帶動屏東觀光產業發展,熱博展出內容涵蓋花卉、蔬菜、稻米、雜糧、果樹、特用作物等多元農作,以豐富農作營造地景藝術,配合週間食農體驗活動,深受遊客喜愛,嚴然成為親子郊遊、學校戶外教學、家庭旅遊、社團交流等環境教育最佳打卡拍照景點,每年的熱博活動成為大家共同歡聚的美好回憶。

▲縣長潘孟安摸彩贈送正版KITTY禮品。(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3.04)

熱博展現出多元農業,最親近自然的田園生活,更為舒壓解放心情好場域,也展示屏東農畜漁及休閒產業的成果,熱博閉幕適逢園區瓜果作物成熟採收期,縣府特辦採果樂,潘縣長和大家一起採瓜慶豐收,同時也慶祝熱博圓滿落幕,期望大家新的一年圓滿豐收,並再相約明年見。

▲屏東熱博會閉幕典禮接合蘇俊穎木偶劇團演出。(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3.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