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寅出道4年首辦見面會 超緊張直接來12下伏地挺身

▲丁海寅首次舉辦粉絲見面會,狂喊緊張台上做起伏地挺身。(圖/希林娛樂、讀者提供 , 2018.3.4)
▲丁海寅首次舉辦粉絲見面會,狂喊緊張台上做起伏地挺身。(圖/希林娛樂、讀者提供 , 2018.3.4)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因為電視劇《當你沉睡時》、《機智牢房生活》人氣翻漲的南韓演員丁海寅今(4)日在TICC舉辦粉絲見面會,這也是他出道以來首次舉辦專場,在韓國還未體驗就把處女秀獻給台灣,所以從上台到訪談,丁海寅臉上清楚可見緊張神情,不但唱歌時聲音頻抖,也透露眼皮一直跳,接受主持人訪問時,即使過了20分鐘仍直喊:「我到現在還是很緊張!」隨後就應大家要求現場做起伏地挺身,舒緩情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海寅身穿白襯衫、牛仔褲登場,直說:「出道以來第一次舉辦粉絲見面會,第一場辦就在台灣覺得很新奇,我真的非常緊張。」也自首表示,在演唱時「有一點點走音」,笑說自己真的內向又文靜。活動6點開始進行20分鐘,丁海寅仍直言「好緊張」,主持人建議他把「緊張」兩字寫在手掌吃下,他竟單純的照做,逗趣模樣惹得全場大叫。

▲丁海寅粉絲見面會。(圖/希林娛樂 , 2018.3.4)

他去年因為《當你沉睡時》、《機智牢房生活》兩部劇大受歡迎,除了在前部大露好身材,後部劇中也常陪著金濟赫做運動,主持人問起如何維持身材?他透露相當愛吃,但會控制飲食,常常做伏地挺身,說完就就被拱示範,他也立刻照做12下,惹得全場叫不停,但也因為這樣,丁海寅笑說做完運動,緊張情緒紓緩不少。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