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的逆襲!小三狂傳「雪乳壓頂」慾照調情 下場GG了

▲人妻的逆襲!小三狂傳「雪乳壓頂」慾照調情,下場GG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人妻的逆襲!小三狂傳「雪乳壓頂」慾照調情,下場GG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老婆的反擊!澳洲昆士蘭州(Queensland)一名人妻,發現老公和擔任連鎖速食店經理的小三大搞婚外情,對方還大膽傳了多張不雅裸照色誘,氣得正宮一氣之下將照片、鹹溼對話通通上傳到該速食店的粉絲專頁,讓小三慘丟了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5 歲的巴克(Kimberleigh Barker)發現該名小三不顧老公有妻小,硬是傳送緊靠玻璃門、擠壓雪乳的全裸沐浴照,還曖昧調情道:「給你看看我這裡好不好?」甚至假惺惺關心對方妻子、兒子的近況,試圖藉由挑撥攻破人夫的心。

巴克看完一連串鹹溼對話後,氣得將小三裸照及對話截圖上傳到 Hungry Jack's 速食店粉絲專頁,並留言狠酸「你們分店經理都會把洗澡淋浴裸照傳給已婚男士的嗎?」不料小三竟不為所動,還直接嗆罵「真的是替妳感到悲哀,會不會太沒有安全感了?妳竟然無法管控丈夫去看另一個女人,妳應該要仔細想想是什麼原因,妳有付出努力嗎?妳有性感的照片嗎?」

雖然小三認為即使有正宮的存在,對她和人夫的感情不會造成影響,但負面形象卻仍讓她飽受外界輿論攻擊,最終被速食店炒魷魚,丟了經理一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