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容和明入伍 傳Line錄音、發平頭照暫別粉絲

▲鄭容和明入伍,上傳平頭照暫別粉絲。(圖/鄭容和微博、Twitter, 2018.3.4)
▲鄭容和明入伍,上傳平頭照暫別粉絲。(圖/鄭容和微博、Twitter, 2018.3.4)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韓團CNBLUE隊長鄭容和上月爆出耍特權入取慶熙大學博士班就讀,前天更因為此事遭警方函送,形象跌至谷底。他也因為爆出負面新聞,取消今年的海外巡演,宣布明天入伍,在當兵前晚上傳平頭照,用中、韓文與粉絲道別,喊話會好好回來,要大家不用擔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容和2、3日在首爾高麗大學舉辦粉絲見面會與大家暫別,今下午也錄音傳到官方Line帳號,提到出道8年,大家總是給予他滿滿的愛,正是他和CNBLUE能夠存在的原因,為了報答,以後會更加努力,其中也說到了即將暫別各位,「為了和大家再次相遇,大家要思念著我噢,稍等我一下,我會想念你們的」。

▲鄭容和明入伍,發文道別。(圖/鄭容和微博、Twitter, 2018.3.4)

除了錄音,他也在微博、Twitter發文,並且上傳平頭照,用中文寫道:「這段時間你們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等等我。先再見啦!」也用韓文表示:「我明天要入伍了,我會一直保持健康、實現夢想,我會好好回來的,大家不要擔心,這段期間感到非常幸福,大家暫時再見啦!」鄭容和將於明前往入江原道華川的勝利新兵教育隊受訓。

▲鄭容和明入伍,錄音跟粉絲道別。(圖/鄭容和微博粉絲團, 2018.3.4)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