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紅毯/小珍妮佛、蓋兒加朵同選金屬禮服 性感爆表

▲蓋兒加朵性感爆表。(圖/美聯社提供,2018.03.05)
▲蓋兒加朵性感爆表。(圖/美聯社提供,2018.03.0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於今(5)日早上在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眾星雖未與金球獎時一般齊穿黑衣,但「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80歲的奧斯卡影后珍芳達都戴著「Time’s Up」胸針,力挺反性騷。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在《紅雀》有性感演出的珍妮佛勞倫斯,一襲金屬色小禮服,將姣好身材展露無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蓋兒加朵不約而同的與珍妮佛勞倫斯一樣,選擇金屬色禮服現身,但她穿著深V開口,與《神力女超人》形象呼應,既性感又知性。頗有個人主見的艾瑪史東,則特別以褲裝現身,上半身穿著緞面酒紅西裝,在腰間繫上紅粉色蝴蝶結,裡頭則是完全沒穿,簡約性感模樣讓人印象深刻。

▲艾瑪史東以褲裝現身。(圖/美聯社提供,2018.03.05)

▲珍妮佛勞倫斯穿著金屬色禮服。(圖/美聯社,2018.03.05)

梅莉史翠普今年以《郵報:密戰》21度入圍奧斯卡,呼聲極高的她,以一襲大紅深V禮服現身,大器又莊重的模樣更顯氣勢。為了防止像去年的烏龍事件發生,此次奧斯卡新增多樣規範,包含禁止負責計票的會計師在後台使用手機。再度連莊擔任頒獎典禮主持人的吉米金摩,也拿此事大開玩笑,表示喊到你的名字時,先不要急著上台,因為可能有另外的狀況發生,逗樂全場。

▲梅姨21度入圍奧斯卡。(圖/美聯社提供,2018.03.05)

▲蓋兒加朵相當性感。(圖/美聯社,2018.03.05)

▲《水底情深》女主角莎莉霍金斯。(圖/美聯社提供,2018.03.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