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珍妮佛勞倫斯直接開喝 撩裙揪梅姨咬耳朵

▲珍妮佛勞倫斯擔任奧斯卡頒獎人。(圖/美聯社,2018.03.05)
▲珍妮佛勞倫斯擔任奧斯卡頒獎人。(圖/美聯社,2018.03.0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第90屆奧斯卡於台灣時間今(5)日早上於在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為防止去年拿錯得獎信封慘事再度上演,主辦單位則祭出其他嚴格規範,如禁止在後台使用手機,再度連莊擔任頒獎典禮主持人的吉米金摩,則幽默表示:「唸到你的名字時,可能要注意別的情況發生。」吉米金摩也說,在典禮上最短發言的得獎者,將可以獲得水上摩托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適逢第90屆奧斯卡,開場時特別以現場的彩色畫面做成黑白復古的影片,為典禮揭開序幕。其中珍妮佛勞倫斯受邀擔任頒獎人,她在紅毯上開心得手舞足蹈,一進典禮會場更直接開喝,腳還抬起來跨越座位,並輪流與「梅姨」梅莉史翠普、知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相互聊天。

▲珍妮佛勞倫斯進典禮會場直接開喝。(圖/美聯社,2018.03.05)

▲珍妮佛勞倫斯與梅姨相互聊天。(圖/美聯社,2018.03.05)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