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命錢」卻被嫌貴 冷氣工這樣霸回網讚翻

▲「賣命錢」卻被嫌貴,冷氣工這樣霸回網讚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賣命錢」卻被嫌貴,冷氣工這樣霸回網讚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各行各業都有其不為人知的辛酸血淚!一名從事裝修冷氣的高空作業員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表示,安裝冷氣有一項費用叫做「危險施工」費用,約莫 1 至 6 千元不等,不過這些「賣命錢」卻被奧客嫌貴,讓他氣得大罵:「難道我們做工的命就不值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賣命錢」卻被嫌貴,冷氣工這樣霸回網讚翻。(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他在文中指出,「我們冷氣會有一項費用叫做危險施工費用,差不多 1 千~ 6 千元不等,奧客請看這!你沒本事冷氣就不要裝危險又高的地方!否則就是要支付這項費用!還有如果室外機位置太危險的話,原廠是不會幫你們維修、拒絕保固的!你還是只能來找我們這些冷氣行的」,並強調:「奧客我們價錢就會特別高,你不接受就讓你夏天沒得吹冷氣,因為你他 X 是奧客!」

原 Po 最後補充道:「不是只有冷氣累!所有做工的行業都累!我做冷氣我驕傲!」一語讓網友紛紛讚翻,直呼:「謝謝你們,辛苦了!」

對此,其他網友也紛紛回應「危險施工該給的就是要給,這錢不是亂收的,加油」、「太多人都是坐辦公室,坐太久腦袋都不知道裝什麼?才會有這麼多人自以為很厲害,辛苦你了」、「對高空作業人員致敬,辛苦你們」、「這錢我會心甘情願付的」、「應該要付的,太可怕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