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紅毯/五美出爐 薑還是老的辣

▲奧斯卡紅毯全場最五美。(圖/美聯社提供,2018.03.05)
▲奧斯卡紅毯全場最五美。(圖/美聯社提供,2018.03.05)

胡康偉/台北報導

在全球注目的奧斯卡紅毯上, 到底要怎麼穿才撐得住場面?結果當然是薑還是老的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場最五美

▲年過70的珍芳達,教我們如何穿Balmain白色禮服,卻不致淪落於出租婚紗禮服秀。(圖/美聯社提供,2018.03.05)

▲簡單大氣的Dior高訂紅色禮服,完全表現出”全場我最紅”的氣場。(圖/美聯社提供,2018.03.05)

▲艾蜜莉布朗身穿Schiaparelli訂製服出席今年奧斯卡典禮,薄紗交疊的禮服在肩線以及串珠綁帶做出整體結構,紅毯上再搭配蕭邦珠寶品牌。(圖/美聯社提供,2018.03.05)

▲誰能把寶藍色緞面Armani高訂禮服,穿的比妮可基嫚更好看?(圖/美聯社提供,2018.03.05)

▲珊卓布拉克用這套Louis Vuitton禮服教我們,怎麼穿才能去參加奧斯卡。(圖/美聯社提供,2018.03.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