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一筆負文?聯航UA欲發放「抽籤制」獎金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ACSI》評比單位顯示,美國傳統航空滿意度最低的聯合航空 United Airlines (UAL-US) 將對「績效獎金」的發放做改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績效獎金會依照考績發放金額,但總經理 Scott Kirby 於上週五 (2 日) 對全體員工宣佈,將改成每季度 1 人份 10 萬美元獎金、奔馳汽車 10 輛,少贏家獎勵大的模式。同時,可「參加」此績效抽籤的員工需全勤,而聯航的整體考績也需達標。

一位工會員工 Craig Symons 認為這種抽籤式獎勵中獎率低,認為人人有獎的獎金發放才是長久之計。

據了解,聯航全球員工達 86000 人,目前績效獎金每季大約每人 300 美元。Symons 也提道,認為抽籤制減少了團隊合作,也失去了「績效獎金」的意義。

聯航股價上週五 (2 日) 收盤下跌 0.04% 來到 67.51 美元。

聯航股價日線趨勢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