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鵜鶘豪取8連勝 主帥:身在西區逼你更努力

▲Jrue Holida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rue Holida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鵜鶘今(5)日作客達拉斯,儘管一哥Anthony Davis「僅」繳出23分不過其他隊友紛紛跳出來,鵜鶘以高達53.8%的命中率轟垮獨行俠,最終126:109豪取8連勝,距離隊史最長連勝僅差2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的頭號功臣Jrue Holiday首節就進帳13分,全場攻下30分3籃板7助攻,8連勝期間場均25.9分7.5助攻4.9籃板,也追平生涯連續8場得分至少20分的最佳紀錄。

頂替受傷的「表弟」DeMarcus Cousins從公牛換來的Nikola Mirotic攻下次高的24分5籃板,Davis挹注23分,是8連勝期間的最低分,外帶13籃板3抄截,Rajon Rondo則是繳出14分9籃板10助攻準大三元的好表現。

鵜鶘隊史被攻下最多分的球員正是獨行俠的精神領袖Dirk Nowitzki,儘管已逾40歲,但碰到鵜鶘身手依舊,今日和菜鳥後衛 Dennis Smith Jr.繳出並列團隊最高的23分,另添7籃板1助攻,後者外帶5籃板8助攻。

鵜鶘本季在客場雙殺獨行俠,賽後主帥Alvin Gentry表示,「球員們打得很有自信,尤其在競爭激烈的西區,你會打得很辛苦但也會很努力。」西區老3位置競爭激烈,6支球隊勝場差距最多不到2場,此役過後鵜鶘排在第4名,距離老3的拓荒者僅有0.5場勝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