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南韓廠大規模重組 近2500人已申請裁員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工會官員表示,正大規模重組的 GM 車廠南韓單位幾乎 2500 名員工,約等同 15% 雇員已申請裁員方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官員表示,GM 位於群山市的工廠預計關閉,約莫 2000 名員工中已有 941 名申請裁員計畫,但該官員拒絕詳細說明,因為該資訊尚未正式對外公布。

《路透社》獲得的一份 GM 文件顯示,倘若南韓當局同意 GM 為其虧損的營運所提出的 28 億美元提案,GM 長期目標計畫裁員 5000 人,以維持生產穩定。

根據《路透社》先前報導,南韓 GM 在一封寄給員工的信中表示,計劃將裁徹 35% 總經理級以上主管,並減少主管和團隊組長人數 20%,也計劃將裁撤所謂的「國際服務專員」主管 45%,即從 GM 總部和其他海外分部外派來的人員。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