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紅毯/女星妝髮最佳範例

▲以老娘叫譚雅獲得最佳女配角的愛莉森珍妮,選擇乾淨的短髮搭配極簡妝容,裸妝風貌顯得更動人。(圖/美聯社提供,2018.03.05)
▲以老娘叫譚雅獲得最佳女配角的愛莉森珍妮,選擇乾淨的短髮搭配極簡妝容,裸妝風貌顯得更動人。(圖/美聯社提供,2018.03.05)

駱映儒/台北報導

在紅毯典禮現場,眾女星們用心打扮的妝容及髮型,無不是眾人注目的焦點,這次我們要分析出奧斯卡女星們今年紅毯的妝髮趨勢,髮型出現最多的就是自然垂墜造型,當然還有浪漫花式盤髮,另外在妝容上,從眼妝到唇妝各方爭豔,唇色上,粉裸唇色及經典的大紅色比例相當多,想要跟上流行的趕快從他們身上找新靈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蓋兒賈多特永遠就是這麼性感,亮麗的紅唇配上復古盤髮,絕配。(圖/美聯社提供,2018.03.05)

▲艾瑪史東畫上粉色眼影與粉裸唇相呼應,宣告春天來臨。(圖/美聯社提供,2018.03.05)

▲珍妮佛勞倫斯畫上讓眼神更深邃的煙燻妝,配上暗紅色唇膏,中分捲髮更增添了優雅的氣息。(圖/美聯社提供,2018.03.05)

▲珊卓布拉克以氣質中分貼髮,再配上微微的煙燻妝及一點金色眼影,充滿神秘魅力。(圖/美聯社提供,2018.03.05)

▲瑪格羅比以自然垂墜髮搭配淡雅的淺色眼影展現不同的氣質,自然又清新。(圖/美聯社提供,2018.03.05)

▲小女生長大了,瑟夏羅南自然清新的妝顏,再配上齊短髮,流露出活潑的氣質。(圖/美聯社提供,2018.03.05)

▲梅莉史翠普畫上淡妝,特別帶著金屬細匡眼鏡出席,還有粉裸唇膏及一點眼線睫毛膏,給人明朗的感覺。(圖/美聯社提供,2018.03.05)

▲超高後梳瀏海十分引人注目,搭配大地色眼影及裸色唇膏,顯得優雅。(圖/美聯社提供,2018.03.05)

▲以淑女鳥(Lady Bird)入圍女導演的葛莉塔潔薇,極短的旁分波浪短髮,配上偏桃紅色的唇彩,流露出甜美的氣質。(圖/美聯社提供,2018.03.05)

▲以霓裳魅影(Phantom Thread)入圍女配角的蕾絲莉蔓薇爾,率性梳起瀏海,配上紅色的唇妝,更讓整個人亮起來。(圖/美聯社提供,2018.03.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