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國民黨務主管替繆德生祈福 高喊中華民國萬歲

▲國民黨黨務主管替繆德生祈福。(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3.05)
▲國民黨黨務主管替繆德生祈福。(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3.05)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為抗議政府實施軍人年改未依約定向關係人溝通,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日前闖入立法院院區,結果發生退役上校繆德生從高處墜樓的意外,繆目前仍昏迷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百壯士」在立法院外據點內,替退役上校繆德生點燈祈福。(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3.05)

對於意外事件,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主席洪秀柱與副主席郝龍斌等人都曾探視繆德生,並聲援八百壯士。國民黨副祕書長杜建德今(5)日率領黨務一級主管前往八百壯士位於立法院正門的據點聲援,現場由退役中將吳斯懷接待,眾人除了替繆德生祈福外,也高喊中華民國萬歲、國民黨重返執政。

▲國民黨黨務主管高喊中華民國加油。(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3.05)

陪同杜建德前往探視的黨務主管包含文傳會主委李明賢、副主委鍾沛君、黃復興黨部主委金恩慶、考紀會主委魏平政、行管會主委邱大展、智庫副執行長陳雄文等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