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3月瘋足球 27日中華隊主場再戰新加坡

▲2019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足最終戰。(圖/中華足協提供)
▲2019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足最終戰。(圖/中華足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3月瘋足球,台灣足球緊鑼密鼓的3月將有2場主場國際賽事,首先是3月14日晚間19:00,2018亞協盃小組資格賽由台灣首支通過亞足聯認證的職業俱樂部球隊,航源FC將在輔大主場面對北韓勁旅4.25SC。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再來是3月27日重頭戲,2019亞洲盃資格賽最終戰,中華男足將在晚間19:00主場迎戰作客的新加坡,延續客場擊敗新加坡的能量,並在主場球迷的加持下,冀求再度拿下勝利。

3月14日起中華男足將展開集訓並且於3月22日與航源FC進行熱身交流賽,屆時擁有國際賽經驗的輔大航源FC將與奇蹟總教練Gary帶領的中華男足交手,為3月27日的亞洲盃資格賽備戰,航源FC也能為下一場的亞協盃小組賽提早準備。

除了中華男足與航源FC的熱身賽外,2場主場國際賽均於各大超商開始售票。

▲2018亞協盃小組資格賽。(圖/中華足協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