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案子虛烏有?曾碧珠控告葉啟中詐欺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的國會前辦公室主任曾碧珠因不堪前億豐富公司負責人葉啟中指控她收錢不辦事,5日至北檢對葉啟中提出詐欺等刑事告訴。(圖/NOWnews )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的國會前辦公室主任曾碧珠因不堪前億豐富公司負責人葉啟中指控她收錢不辦事,5日至北檢對葉啟中提出詐欺等刑事告訴。(圖/NOWnews )

記者江昱逵/台北報導

先前億豐富公司負責人葉啟中指控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與其前主任曾碧珠涉及大創風味水案,葉啟中更聲稱曾碧珠接受他的三千萬元公關費。對此,曾碧珠今(5)日表示,葉啟中疑受陳亭妃陣營指使,連續以不實之事污衊誹謗,已向北檢署對葉啟中提出詐欺等刑事告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碧珠指出,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民調在即,選情緊繃,目前呈現領先態勢的黃偉哲,成為其他參選人攻擊的焦點,而葉啟中利用某周刊及其他途徑一再編造謊言,誣指她收錢,但事實真相完全相反,明明就是葉啟中欠她三千萬元,屢催不還,而且此事與黃偉哲完全無關。

曾碧珠進一步解釋,葉啟中以大創需要資金為由向多人借款,且均有憑證,迄仍未清償,她就是其中一名受害者。而且當時葉啟中於民國 104 年間告知她,說有承包大創公司的採購業務,希望將台灣製造的保養品及風味水飲料出口到大陸販售獲取利潤,所以邀請她一起合作。

曾碧珠強調,她是鑒於大創公司是有名的零售公司,也相信葉啟中販售商品的計畫,於是同意協助辦理相關保養品及風味水飲料出口至大陸的程序,沒想到現在卻被葉啟中反咬一口,這全部都是子虛烏有的指控。

曾碧珠說,她忍無可忍,因此出示證據向法院提告,澄清自己才是被害人,尤其媒體報導陳亭妃陣營中的輔選大將郭信良透露,自己握有黃偉哲辦公室主任收受三千萬的證據,希望黃偉哲出面講清楚。曾碧珠譴責不實指控的幕後影舞者昭然若揭,指陳亭妃陣營藉此操弄選情,為的就是政治利益。

曾碧珠批評,葉啟中利用選舉期間給予特定參選人的選戰需求,相互利用、惡意抹黑,種種跡象都顯示陳亭妃的陣營參與其中,她呼籲陳亭妃的輔選團隊應站出來說清楚,到底有沒有在幕後運作,藉以操弄選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