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說「不看好但祝福」 曾國城失聯艾莉絲半年

▲曾國城與艾莉絲已失聯半年。(圖/中天提供 , 2018.2.5)
▲曾國城與艾莉絲已失聯半年。(圖/中天提供 , 2018.2.5)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曾國城今(5)日錄《金牌大健諜》時,被問及日前曾說不好看艾莉絲異國戀一事,他坦言艾莉絲有傳訊跟他說「不舒服」,雖然已向艾莉絲道歉,但兩人關係似乎已降到冰點。如今艾莉絲不僅早與英國外交官男友馬培迪結婚,更產下兩人愛的結晶,曾國城也獻上祝福,認為艾莉絲找到值得依靠的肩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莉絲在2015年與日籍老公荒木留以離婚,獨自帶著女兒「梨梨醬」在法國工作,並在去年10月認愛外交官男友,12月接受求婚,更在本月2日宣布與外交官男友結婚、產下兒子「威廉弟」。在艾莉絲認愛時,曾國城受訪曾說:「不看好但祝福。」疑似種下艾莉絲心結,與曾國城默默失聯。

▲愛莉絲二度踏入婚姻。(圖/翻攝自臉書,2018.03.05)

曾國城表示,無論是艾莉絲的戀情、生子都是從報導得知,聽聞艾莉絲在台灣做月子,也期盼能在艾莉絲離台前見上一面。問及會不會與艾莉絲主動聯絡?曾國增嘆說:「人家都只會用臉書來發稿,我只有被通知的份,永遠只有聽說⋯⋯」言談間相當無奈。

據《蘋果日報》報導,艾莉絲表示跟曾國城是亦師亦友,不會有所謂的心結,也說上次與曾國城聯繫時,自己剛好在英國拜訪公婆,比較忙碌,這次返台兩人已連絡上,也約好做完月子要碰面,直說受到曾國城重視,相當受寵若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