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賣 《魔物獵人:世界》出貨破750萬套

▲卡普空宣布:《魔物獵人:世界》全球出貨量突破 750 萬。(圖/翻攝自官網)
▲卡普空宣布:《魔物獵人:世界》全球出貨量突破 750 萬。(圖/翻攝自官網)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PS4/Xbox One 平台上的動作遊戲《魔物獵人:世界》發售 1 個多月仍持續熱賣。卡普空( CAPCOM )今( 5 )日宣布,《魔物獵人:世界》全球出貨量突破 750 萬套,成為公司史上最暢銷的遊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普空表示,《魔物獵人:世界》是《魔物獵人》系列相隔 9 年再次登上家用主機的作品。這次為了打入海外市場,首次實施全球同一時間發售,在亞洲、歐美等海外市場也積極宣傳,如今努力的成果終於展現在出貨量上。

據卡普空統計,原先最熱賣的單一作品為《惡靈古堡 5 》的 730 萬套,現在《魔物獵人:世界》成功更新記錄,一舉成為卡普空單一作品最暢銷的遊戲。排行第 3 名的則是《惡靈古堡 6 》,共賣了 710 萬套。

▲原先銷售第一名寶座由《惡靈古堡 5 》佔據,現在已被《魔物獵人:世界》擠下去。(圖/翻攝自卡普空官網)

《魔物獵人:世界》目前僅在 PS4/Xbox One 平台上發售,預計秋季登上 PC 平台,且春季也會開始大型更新,預期銷量上看千萬也不無可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