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見到高圓圓第一眼 腦中迸出肉麻成語

▲趙又廷飾演陸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夜華」,人氣再度飆漲。(圖/中天電視提供,2018.03.05)
▲趙又廷飾演陸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夜華」,人氣再度飆漲。(圖/中天電視提供,2018.03.0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趙又廷跟高圓圓2014年結婚後,兩人相當低調,鮮少在眾人面前放閃,近日趙又廷接受大陸媒體專訪,大方透露剛認識高圓圓的心情,還用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台詞來形容看到老婆的第一眼,網友直呼:「肉麻到牙都酸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又廷在劇中與楊冪有不少對手戲。(圖/中天電視提供,2018.03.05)

趙又廷因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一角人氣再度暴漲,使他再度成為大家心目中的男神,最近他上節目接受訪問,形容第一次見到高圓圓心情,他看到高圓圓第一眼就驚為天人,直呼:「覺得這個女的好美啊,怎麼會有這麼美的女孩子啊!」甚至還說,可以用「我見猶憐」來形容,因為真的太美了!他的這番告白,讓網友紛紛戴上墨鏡直呼:「肉麻到牙都酸了!」

有次趙又廷在節目上被問「愛老婆什麼」,他立刻化身霸氣「夜華」,開玩笑嗆:「干你屁事!」笑翻全場,網友更直呼:「太帥了!」可看出趙又廷逗趣又護妻的一面。另外還有網友整理出,「夜華」的「寵妻金句」,其中「淺淺,似妳這般聽不得情話,以後怎麼辦呢?」、「妳只要記住,從今天起,妳就是我的妻,我既娶了妳,就不會負妳」、「你是我夜華此生唯一愛過的女人,我願意等你,等你忘記墨淵,真心愛上我」,兩人的愛情就像「夜華」跟「白淺」三生三世都分不開呀!

▲趙又廷在劇中壁咚楊冪。(圖/中天電視提供,2018.03.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