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服店店長竟是超萌柴犬 外國美女爭相合照讓人好羨慕

和服店店長竟是超萌柴犬 外國美女爭相合照讓人好羨慕(圖/寵毛網)
和服店店長竟是超萌柴犬 外國美女爭相合照讓人好羨慕(圖/寵毛網)

寵毛網

在京都伏見稻荷神社旁,有間一天僅服務20位客人的和服體驗店,裡頭的店長竟是隻超可愛的柴犬,這隻名為Kaji君的柴犬以招牌笑容征服所有來和服體驗的客戶,Kaji君身為土生土長的日本犬,更肩負國民外交的重責,讓每個來和服體驗的外國人都忍不住爭相與牠合照,外國旅客身著花團錦簇和服與超萌的Kaji君合照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也讓Kaji君的人氣扶搖直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國旅客更喜愛與店長Kaji君合照留念。外國旅客喜愛與店長Kaji君合照留念。(圖/翻攝自麗囍和服屋官網)



原本是流浪狗的Kaji君,當時因為營養不良加上較為瘦弱,收養牠的單位很擔心牠找不到好主人,沒想到麗囍和服屋的老闆增田先生,在網路上看到牠的照片便動了想收養的念頭,更為了牠從京都開了三小時的車,一人一狗第一次相見,Kaji君似乎已經知道未來好日子將來臨,親切的向增田先生搖起毛茸茸的尾巴,增田先生也理所當然的收養了牠。

Kaji君被收養後,每天都露出超幸福的笑容,看到牠的人似乎都能感受道牠現在超幸福的。Kaji君被收養後,每天都露出超幸福的笑容,看到牠的人似乎都能感受牠現在超幸福。(圖/翻攝自麗囍和服屋官網)



身為和服店店長的Kaji君,最愛做的事就是在和服店的櫥窗前懶洋洋的躺著,套句牠內心小劇場「我這是在賣萌攬客好嘛!」,尤其長相可愛的牠像招財犬般吸引大家的目光,具有高人氣的牠更有專屬的instagram,大家去京都旅遊的同時,有空也不妨去探望牠吧!

平常最愛在櫥窗前認真攬客(其實是睡午覺)的Kaji君,靠著他傻萌的燦爛笑容深受大家喜愛。平常最愛在櫥窗前認真攬客(其實是睡午覺)的Kaji君,靠著他傻萌的燦爛笑容深受大家喜愛。(圖/翻攝自麗囍和服屋官網)













Shiba.Kaji(@shiba.kaji)分享的貼文 張貼







睡著竟然在說夢話的Kaji君。

Kaji 君的 instagram

延伸閱讀

咖啡廳招牌貓~ 9年來一直堅守崗位的貓咪店長!



日本貓店長經營的咖啡店 店員竟然全是浪貓!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