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5年「國民男友」姜棟元 3/7訪台會粉絲

▲姜棟元的新片,預計3月9日在台上映。(圖/車庫娛樂 提供)
▲姜棟元的新片,預計3月9日在台上映。(圖/車庫娛樂 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出道15年的韓國低調男神姜棟元,為了新電影《宅配男逃亡曲》在台上映,將在3月7日周三晚間舉辦首映會,地點在樂聲影城,將近距離與台灣觀眾見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棟元在飾演一位勤勞熱心的快遞員,卻被捲入恐怖事件中。(圖/車庫娛樂 提供)

本片預計於本周五3月9日在台上映,上週《宅配男逃亡曲》首映會票一開賣,馬上銷售一空,姜棟元在台灣的人氣可見一斑,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終於要來台灣了!」、「姜棟元居然會來台灣!」、「大推特推姜演員,要來了好感動啊!」姜棟元近期被韓國媒體與觀眾評為「有想法的演員」,他也透露接演《宅配男逃亡曲》的原因:「不論是過去還是現在,依然有許多被誣陷的人,我覺得若是為了那些人,這是部相當有嘗試價值的作品。」

▲姜棟元的新片,預計3月9日在台上映。(圖/車庫娛樂 提供)

故事描述姜棟元飾演的宅配員,在快遞公司工作勤勞又熱心,還曾獲頒模範公民一度非常出名,因而點綴了他平凡無奇的人生。某日,突然被誣陷為暗殺總統候選人的罪犯,原來這是一場精心設計的布局,究竟他有沒有辦法從這場恐怖的事件中脫身呢?

這部電影的演員陣容相當厲害,不僅邀來尹啟相特別演出,以《雲畫的月光》獲得大家喜愛的金裕貞,也特別飾演了人氣偶像的角色。而近期以《今生是第一次》展現帥氣演技的庭沼珉,以及透過《屍速列車》為台灣觀眾熟悉的崔宇植,也都在這部電影中友情客串,相信會令觀眾們驚喜連連!

▲金裕貞也在片中特別演出。(圖/車庫娛樂 提供)

▲庭沼珉在片中友情客串。(圖/車庫娛樂 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