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天數不足 瑞昱2月營收創1年低點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網通 IC 瑞昱 (2379-TW) 今(5)日公告 2 月營收,達 30.65 億元,受到工作天數減少影響,加上農曆年因素,營收明顯下滑修正,創 1 年新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昱原先即預期,第 1 季營收將較第 4 季修正,其中 2 月受到工作天數不足影響,營收顯著下滑,降到 30.65 億元,月減 20.69%,創 1 年來低點。

瑞昱 3 月營收在工作天數恢復,及客戶拉貨力道回升帶動下,營收將較 2 月上揚,整體第 1 季雖然進入淡季,不過仍可維持第 4 季動能,法人估約較第 4 季小幅下滑。

瑞昱對今年營運展望仍正向看待,今年 WIFI 需求成長,規格演進至 11ac、另外電信標案數量也將優於去年,PC 產品也將成長,此外包含務聯網、藍牙、Type C 與語音相關晶片出貨,都可望較去年成長。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