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孩最可愛!愛狗男子IG狂曬愛犬照

我家小孩最可愛!愛狗男子IG狂曬愛犬照(圖/寵毛網)
我家小孩最可愛!愛狗男子IG狂曬愛犬照(圖/寵毛網)

寵毛網

賈默是一隻七個月大的帥氣德國牧羊犬,牠的把拔非常疼愛牠,自從帶牠回家的那天起就幫賈默開了IG帳號,狂曬愛犬的照片。賈默的生活照中可以看到牠和把拔的甜密互動,感情好到讓人超羨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默是一隻帥氣的德國牧羊犬,雖然塊頭很大,但個性非常溫馴。賈默是一隻帥氣的德國牧羊犬,雖然塊頭很大,但個性非常溫馴。



牠最喜歡把拔,而把拔也覺得賈默是全世界最可愛的狗!牠最喜歡把拔,而把拔也覺得賈默是全世界最可愛的狗!



在賈默的IG上,可以看到許多牠和把拔的甜蜜互動。在賈默的IG上,可以看到許多牠和把拔的甜蜜互動。



尤其這段影片,把拔和賈默互咬實在太可愛了啦:



不過小編很能理解這個把拔的心情。家裡有這麼可愛的毛小孩,真的會很想一直曬萌照啊不過小編很能理解這個把拔的心情。家裡有這麼可愛的毛小孩,真的會很想一直曬萌照啊~



看更多賈默的可愛照片:instagram

來源:instagram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