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史坦頓守左外野 感覺還不錯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今年球季轉戰洋基隊的Giancarlo Stanton(史坦頓),今(5)日在熱身賽鎮守左外野,他認為守備整體而言沒什麼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tanton此役守備受到光線影響,2局Jake Bauers擊出左外野方向的高飛球,Stanton手套雖觸碰到球,不過球還是落地形成二壘安打,4局Stanton面對Kevin Kiermaier擊出的左外野飛球,再度受到光線影響,球落地彈出場外,形成場地規則二壘安打。

Stanton過去8年在馬林魚大聯盟例行賽,從來沒有以左外野手的身份出賽,今天也是他穿上洋基戰袍後,首度移防左外野,「我覺得沒什麼問題,當然有些球沒有幫助到球隊,自己要必須想辦法改善。」他認為光線比風勢的影響還要大。

洋基總教練Aaron Boone表示,「今天有很多球落在左外野,內野手很難接到小飛球,我認為那2球都是因為光線的關係,我們對於他守備的移動很滿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