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一天只招待24人 法國小廚師直接上桌料理給你看

▲身高僅 5 公分,號稱世界最小的廚師「 Le Petit Chef 」來台快閃客座。(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3.05)
▲身高僅 5 公分,號稱世界最小的廚師「 Le Petit Chef 」來台快閃客座。(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3.05)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身高僅 5 公分,號稱世界最小的廚師「 Le Petit Chef 」來台快閃客座,突破傳統用餐方式,在每道料理上桌前得先看著小廚師如何與大章魚搏鬥、馴服龍蝦等有趣過程,透過 5 感享受一場美食饗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完整 6 道菜體驗約需 2 至 2.5 小時。(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3.05)

創造出 Le Petit Chef 不是廚師,而是來自比利時科技公司團隊的作品,利用 3D 裸視及動畫技術,為每道料理製作有趣的故事,讓食客在等待上菜的時間不但不無聊,雙眼還會時時刻刻盯著餐桌看。

▲餐廳絕對歡迎大家在用餐時間拿出手機拍照。(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3.05)

在用餐之前,食客要先進入由布幕圍起的黑暗空間,藉由上方投影機以餐桌為畫布,讓小廚師登場替大家料理這一餐,每道料理上桌前都會有約 2 分鐘的動畫表演,看著小廚師奮力的製作每一道料理,過程中還要與海中的大章魚搏鬥、走訪世界各地尋找食材等,有趣的故事內容讓人目不轉睛,紛紛期待最後的成果,餐廳主廚則會依照小廚師製作的料理樣貌,真實端上桌讓大家品嚐,就像是施展魔法般的驚奇。

▲小廚師料理過程中還要與海中的大章魚搏鬥。(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3.05)

▲剛剛跟小廚師大戰的章魚已成為海鮮湯中的一角。(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3.05)

這次台北晶華酒店邀請小廚師來台客座,限定一天只招待 24 人,餐期只到 5 月 31 日止,開放預約後目前僅剩 5 月的平日還有空位,反應相當熱烈。套餐內容共有 6 支影片、 6 道菜色,包含香煎鴨肝可麗餅、馬賽海鮮湯、海鮮爐烤龍蝦、嫩煎牛排、米布丁、自製香草冰淇淋,整個體驗約需 2 至 2.5 小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