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工作天數少衝擊 隆達2月營收創逾5年來新低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LED 一貫廠隆達電 (3698-TW) 今 (5) 日公告 2 月合併營收 7.58 億元,受到工作天數減少影響,營收月減 21.69%,年減 20.27%,創 2013 年 1 月以來單月營收新低;今年前 2 個月累計營收 17.27 億元,年減 9.5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展望後市,隆達表示,照明應用正積極發展高功率照明模組產品,並已開發出一系列 3030 與 5050 高功率 LED 模組,也提供光學透鏡與驅動等光電整合設計,適合應用於戶外照明、天井燈及工業應用特殊照明,將於 3 月的德國法蘭克福燈光建築展會中亮相。

在背光應用方面,隆達表示,持續開發包括量子點與 Mini LED 等新產品技術,而目前主流的高階產品如 HDR 高對比、WCG 廣色域等機種則穩定出貨,並應用於電視或電競顯示器面板。此外,在新應用部份,紅外感測 LED 也將首度於德國展出,應用於 3D 影像辨識,而 IR 與 UV 產品也穩定出貨中。

隆達去年全年累計營收為 120.4 億元,年減 12.69%,主因為其持續調整照明產品組合,並優化產品設計,放棄毛利較低產品以維持利潤,因此營收年比呈現下滑。

隆達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