譁裕首獲多波束基地台天線訂單 日系客戶也追單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網通廠譁裕 (3419-TW) 天線布局受肯定,接獲澳洲多波束基地台天線訂單,除澳洲訂單,譁裕也接獲日本追單,訂單能見度已達今年第 4 季,有助今年營運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波束基地台天線是技術含量高於一般天線,可提供多倍話務容量,覆蓋範圍及精確化也都有大幅度改善,有機會成為 5G 時代基地台天線主流技術,

譁裕指出,多波束基地台天線,近期接獲日本客戶通知,為加速在日本的布建進度,要求提升每個月出貨數量,將有助今年營運成長。

譁裕表示,多波束基地台天線代表電信營運商願意付出更高的成本代價,具有相當指標性的意義,也將更激勵公司投入高階技術的研發及升級,有信心迎接 5G 時代的來臨。

法人表示,譁裕接連在基地台天線產業耕耘已久,如今在各個區域市場陸續開花結果,這代表譁裕已站穩腳步,有一定的市場地位,隨著 5G 時代越來越近,譁裕營運可望邁上成長期。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